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lkIingData崔晓波提出“人本数据”理念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9 15:06

5月27日,在贵阳数博会“粤港澳大湾区暨国际分论坛”上,TalkingData首席执行官崔晓波提出“人本数据”理念。TalkingData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带来了数据量的指数级爆发,尤其是由移动设备收集的人本数据。“人本数据才能成为构建智慧城市、促进城市改造升级的驱动力,提供新的规划思路与方法。”

目前TalkingData与北京市政府合作的“城市脉搏”项目,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建立数据驱动的、动态的、实时的城市模型,深度洞察城市人群、科学指导城市规划。这些创新性探索与实践将为数据驱动城市变革带来推动力,也将从城市规划和服务运营逐步深入到更多细分领域,真正驱动智能数据、智能场景、智能平台、智能生态等变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