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点科技完成1.4亿元A轮融资,估值超7亿元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9 14:43

5月29日消息,主打智能门锁以及其他IoT智能家居产品的优点科技今天宣布完成1.4亿元A轮融资,由北极光领投,富智康等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估值超7亿元。

深圳市优点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由手机界牛人前酷派CEO刘江峰投资创立。在4月9日下午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创始人、CEO罗永浩帮助优点科技发布了三款新品智能锁,分别为优点智能锁E1售价2699元,C1售价1999元,C1N则是1599元。

刘江峰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智能锁行业相比去年会超过100%的增长,市场规模能达到3、4百亿元。在完成本轮融资后,优点科技还是会聚焦智能家居产品,马上将会推出净水机和智能马桶盖项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