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摄像机睿魔智能获超千万元天使投资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30 15:23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5月29日消息,睿魔智能科技宣布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酷芯微、SmartSens、水木资本、清水湾香港创投等。

官方资料显示,睿魔智能科技成立于2016年,成立之初曾获得由高秉强、李泽湘教授牵头的清水湾基金百万级种子轮融资。

针对目前行业内对视频内容需求不断提升,但仍然存在拍摄专业或者半专业视频门槛的现状,睿魔智能希望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无人摄像机,以降低视频拍摄的部分门槛。

据品途商业评论了解,睿魔智能的无人摄像机寻影(obsbot)主要面向C端用户,希望帮助用户自动解决最优取景并稳定拍摄的问题。对此,睿魔智能从硬件上研发出高速云台、相机变焦等技术,软件上可以实现人、物、动作自动检测,识别与追踪等视觉感知系统,以及最优取景拍摄的智能决策技术。

2018年2月,睿魔智能宣布已经完成产品的工业设计、核心算法和各功能模块的研发,预计将在近期确定最终样机,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

睿魔智能创始人刘博是浙江大学硕士,前保密单位系统工程师,是一位连续创业者;CTO张明为浙江大学硕士,是前保密单位某技术小组核心成员,硕士期间发表7篇SCI论文;团队其他研发成员来自大疆、优必选、腾讯、华为等公司,现已超过40人。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