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危化品车货匹配平台找罐车完成数百万美元融资,估值达到1000万美元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30 15:21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5月29日消息,危化品车货匹配平台找罐车宣布完成数百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SIG领投,创业邦跟投,目前估值达到1000万美元。本轮融资完成后,找罐车将继续推进全国布局进程,细化服务,优化智能硬件及算法,同时计划获取无船承运人资质,完成水陆联运。

官方资料显示,找罐车于2017年4月正式上线,以平台模式解决车货匹配、货物运输途中的安全把控以及运力空转等问题,曾于2017年5月完成找油网投资的350万元天使轮融资。找罐车提供两类业务:一是平台撮合交易(客单价相对低的散单)以及大客户交易,完成“车货信息匹配”;二是当车主找不到货、货主找不到车时,也可以在平台发布货源和车源。

据品途商业评论了解,与传统平台仅起到撮合作用不同,找罐车在搭建撮合平台的同时,提升业务的流程化和标准化,将危险品运输行业各个业务细节上的非标服务进行标准和统一。通过撮合交易,找罐车平台汇集了海量货源订单和车源订单,通过大数据分析,对承运商进行多维度画像和评级,评级指标包括响应度、安全性、准时到达率等。

目前,找罐车从山东区域市场验证到全国范围布局,并向东北、长三角、西北市场扩张,同时通过收购获得了危险品道路运输资质。根据找罐车提供的数据,成立一年的时间内,货主及委托方增加至1500个,承运商累计近2600个,日单量增加至100单以上,覆盖了全国30多个城市,涉及1200个SKU。

据找罐车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引入了B2B、物流行业的企业高管及技术人才,目前团队规模已经接近70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找罐车已和找油网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找油网的独家承运商。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