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诚管理总经理汤仁和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5-30 15:19

挖贝网讯5月29日消息,近日中诚管理(83996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5日收到汤仁和递交的辞去公司总经理、董事职务的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汤仁和持有中诚管理2.41%股份,汤仁和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董事、总经理职务。

汤仁和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如因董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时,在改选出的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本章程规定,履行董事职务。因此在补选出新的董事前,汤仁和仍应当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本公司将根据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工作。

中诚管理表示汤仁和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董事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尽快完成公司董事、总经理的补选工作。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汤仁和,中国国籍,44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1996年7月至2002年2月任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技术员;2002年2月至2013年11月历任中诚造价工程师、副总经理;2013年11月至2016年7月任中诚有限副总经理;2016年7月至今任中诚管理董事、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8/1527493928_479978.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