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一张名片”提升销售效率 加推获红杉、IDG资本近2亿投资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0 17:46

 

品途商业评论讯 5月18日,加推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IDG资本领投,光信资本、京东集团、京东金融、前海母基金跟投的A轮融资,投资金额1.68亿元,千寻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加推将持续增强研发能力,并斥资1亿人民币重点扶持补贴20000家企业,帮助他们加速完成“一张名片”的品牌升级和销售赋能。

据介绍,加推科技以微信名片切入ToB市场,基于微信开发,打通企业管理者、销售与客户的关系,全方位提升销售及销售管理能力,致力赋能企业营销管理。加推把线下交换名片的场景搬到微信小程序上,结合AI重新定义“名片”,面向企业研发出全球首款B2S2C(BOSS to SALES to CUSTOMER)微信销售系统,通过AI雷达读取用户行为轨迹,智能指导销售跟进。加推人工智能名片,打通销售员获客、交易、分销全流程,实现BOSS轻松管理销售员和客户资产。

用“一张名片”提升销售效率 加推获红杉、IDG资本近2亿投资

在定价方面,加推声称每位销售员一天一块钱。目前人工智能名片上线两个月,已经与超过5000家公司建立稳定合作,包括中国移动、雷克萨斯、国美电器、国金证券等重量级客户,覆盖房产、金融、汽车等各类行业。截至4月底,加推城市运营中心已覆盖110座城市,全国超过5000家企业使用。

据了解,加推汇聚了国内企业服务领域的诸多人才。其中,加推CEO 彭超为操盘10亿级项目的顶级策划人,COO 刘翌为前微信国际版负责人、前Oracle中国产品服务总监,CBO栾天为前360营销副总裁、百度销售总监。他们共同搭建了国内最前沿的小程序企服团队。目前团队规模已经接近200人。加推还在深圳成立了首家PUSH黑科技实验室,聚焦AI技术研发和微信小程序To B能力的深度发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