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美药业投资3000万成立子公司,这次竟是因为这个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0 17:46

 

康美药业投资3000万成立子公司,这次竟是因为这个

亿欧大健康频道5月18日消息,“康美药业”于5月17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2018年度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告显示,康美药业拟投资1000万元在深圳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康美智慧医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在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康美(孟连)药材种植管理有限公司。

议案显示,康美智慧医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法定代表人为颜正耀,其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医药产品的技术开发,健康养生管理咨询,医疗器械领域的技术开发、转让、咨询以及服务,健康项目技术开发,企业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投资咨询(除金融、证券),医药资讯信息服务等等。除此之外还从事医疗器械、仪器仪表、日用品、工艺美术品、机械设备等的销售。

康美(孟连)药材种植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云南普洱市孟连县,法定代表人为严新,其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中药材的种植、加工、购销,农产品种植,农用物资销售,农业技术咨询服务等。

据悉,康美药业此次在深圳设立康美智慧医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要是推动“智慧药柜”项目,加强在线问诊、医院、物流、支付等环节的链接,打造智慧药房全药事服务平台,从而实现预约购药、在线问诊、中药代煎配送等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另外,康美(孟连)药材种植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药材种植业务,康美药业此次在云南投资药材种植公司主要是因为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云南省是全国著名的中药材产区之一,孟连种植公司的设立有利于提升康美药业中药饮片的产品质量,促进康美药业中药材基地的标准化、规模化。

康美药业由民营企业家马兴田先生于1997年在广东省普宁市创立,是一家市值过千亿的中国品牌百强企业,也是集药品、中药饮片、保健产品等供销一体化的大型医药上市公司。康美药业自2002年布局中药饮片后,不断向产业上下游延伸,构建中药全产业链布局,目前已形成完整的大健康产业版图布局和产业体系。

股市方面,就在昨日,康美药业再度改写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报收26.61元,上涨0.26%,换手率0.52%,该股自4月中下旬重拾升势以来,累计涨幅显著。分析指出,该股近期表现强势,一方面受益于医药板块整体市场环境趋暖,另一方面,良好的业绩为上涨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