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视电传首发申请被否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30 15: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排队近一年的时间,北京中视电传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电传”)于5月29日上会接受审核。不过,中视电传的IPO之路却未能如愿。据报道,中视电传的首发申请被否。

中视电传是从事媒体广告经营的综合型广告的运营商,主营业务包括媒介代理和客户代理业务。财务数据显示,2015—2017年中视电传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约为10.97亿元、15.62亿元和25.84亿元,对应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约为8354.68万元、6670.08万元和1.33亿元。

招股书显示,中视电传广告代理业务的投放媒体以央视、央影电视媒体为主。2015年度、2016年度和2017年度,公司电视媒体广告代理的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94.67%、91.09%和97.5%。中视电传在招股书中称,如果未来新媒体对电视媒体形成持续冲击,央视、央影等优质电视媒体广告资源价值持续下滑,则公司经营将受到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