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无人卡车进行低速自动驾驶作业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0 17:46

亿欧5月18日消息,在5月14日-5月20日期间,苏宁物流将在上海奉贤基地封闭园区内的无人重卡低速自动驾驶作业,以及在中汽中心盐城汽车试验场完成高速场景高级辅助驾驶,并于5月24日在上海苏宁奉贤物流园区进行路演活动。

据了解,2018年苏宁物流品牌主打“品质、智慧、开放”,在智慧线上推出造物者说围绕“无人、共享、大数据”三项打造苏宁物流的科技新物流形象。此次路演有以下特点:①国内推出无人重卡应用,可实现仓到仓干线运输,全程自动高速驾驶(车内有驾驶员);②可用于园区内货物运输的无人驾驶卡车;③测试将进行高速驾驶及园区低速驾驶全场景无人驾驶测试,连同正在布局的无人仓、无人机、最后一公里无人配送车,完成全流程无人化布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