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安获得来自宝信资本的百万级融资

商业 新旅界 2018-05-19 09:53

新旅界讯 5月18日,新中安宣布获得来自宝信资本的百万级天使轮融资,据了解,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打造与团队建设。

新中安获得来自宝信资本的百万级融资

这也是新中安获得的第二笔融资,之前其曾获得来自景旅纵横智慧旅游的百万级种子轮融资。 新中安全称南京新中安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南京软件谷,是一家致力于智慧旅游+智慧社区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软件企业。

公司目前下辖内蒙古鄂尔多斯、浙江舟山、广东广州、安徽合肥、江苏宿迁、江苏扬州六个分子公司和南京景旅纵横智慧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

其自主研发的智慧旅游管控平台、全网营销系统、电子票务系统、旅游资源B2B分销系统等服务于宁夏沙坡头、甘肃赤金峡、内蒙古将军衙等近百家景区。

新中安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邹传江表示,新中安于宝信将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合作规模,实现优势资源的互补结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