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启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9 10:28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白玉)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成为中国品牌力量的集中展示时段。5月7日,“2018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举行启动仪式,推介活动同期在哈尔滨中央大街、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举行。本次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活动以“中国品牌,在你身边”为主题,活动从5月7日开始到5月13日结束,为期一周,这也是首次同步在北京、哈尔滨和深圳三地推介央国企及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据介绍,此次2018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的推介活动主要包括几个方面,一是梳理近五年中国品牌发展成绩、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成绩、中国品牌价值提升成绩;二是从各省市一、二、三产业中选择具有典型意义的品牌提升案例。推介形式以图片为主、文字为辅的展板展示,突出推介中国品牌质量提升主题和品牌故事。北京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王府井大街上,主办方已经陈设了几十块相关的展板。据介绍,在整个2018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当中,参展企业包括26家央企品牌和上百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表示,作为“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的配套活动和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期间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举办的首场品牌主题活动,“2018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活动的举办,展示了中国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成绩,对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品牌、培育品牌、保护品牌的良好氛围有较大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