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盛医疗召开第九届董事会,海乐出任董事长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0 09:47

亿欧大健康5月19日讯,运盛医疗今日发布公告称,5月18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海乐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议案。

资料显示,海乐曾先后任河南财政证券公司职员、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研究所信息总监、资产管理总部副总经理、上海融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委员、上海银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法定代表人等职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