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岳斌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5-06 14:18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岳斌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

岳斌是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专注于TMT领域的投资。其负责投资和管理的项目包括:小米、华米、中融金、Testin云测、Nuro、石头科技、依图科技、天壤智能、追一科技、深鉴科技、灵雀云等。

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岳斌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

岳斌于2016年入选投中-胡润“2016年中国最佳跨境早期投资人”,2017年入选界面“2017中国顶级风险投资人TOP50”。之前,岳斌曾就职于IDG资本,担任副总裁。在加入IDG资本前,岳斌就职于华兴资本,为客户提供融资及兼并收购服务,服务的客户包括奇虎360、暴风、人人网、开心网等。岳斌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学士及硕士学位,硕士期间在天网实验室从事网络与分布式系统方向的研究。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关注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除了6月13日的“全球AI领袖峰会”外,14-15日还将举办包括:AI国际峰会、AI消费产品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智能+新出行峰会;智能+大健康峰会、智能+教育峰会、智能+新零售峰会、智能+新金融峰会在内的8场垂直峰会。

为期三天的峰会,预计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观众将超过5000人次。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长宁区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将出席。

企业方面,除了邀请国家重点扶持的四大AI平台百度、阿里、腾讯、科大讯飞外,还包括华为、京东、美团点评、中国联通、依图科技、蔚来、ZestFinance、地平线、哒哒英语、新氧、碳云智能、Enlitic、每日优鲜、Automat、深兰科技、西井科技、Mobileye等国内外人工智能应用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公司负责人;以及红杉资本、IDG、高榕资本、创新工场、联想之星、北极光创投等资本方代表共同探讨AI和产业的融合创新。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官方报名通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