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立丰曲线上市:大富科技以17亿元估值收购51%股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5-31 18:57

 

C114讯 5月24日消息(南山)射频器件厂商大富科技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重庆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百立丰”)的主要股东于2018年5月23日签署了《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现金购买重庆百立丰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之框架协议》。如果收购得以达成,百立丰将曲线上市,成为今年第一家上市的中国手机厂商。

此前3月18日,大富科技宣布拟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方式收购百立丰51%以上股权,对百立丰估值16-19亿元。此次双方签署框架协议的17亿的估值,也符合此前的预期。

按照17亿的估值来计算,大富科技本次收购的百立丰的51%股权价值为8.67亿元,最终交易价格依据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确定的评估值,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

百立丰成立于2013年,是重庆本土最大的手机及智能终端研发制造企业。2017年荣获重庆100强企业排名45,以销量计,市场份额近三年居国内前十。

在框架协议中,百立丰现有股东对其未来四年业绩进行了承诺,承诺其2018年-2021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68亿元、1.88亿元、2.16亿元、2.16亿元。

根据公告的百立丰的股权结构来看,百立丰创始人兼董事长黄明权为百立丰第一大股东,持股28.85%;而第二大股东则是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占股1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