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握时代财务负责人王晨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5-31 18:30

挖贝网讯5月31日消息,近日掌握时代(83889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9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王晨、董事李军辉递交的辞职报告。王晨、李军辉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晨、李军辉均不持有掌握时代股份,王晨、李军辉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王晨、董事李军辉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工作,公司将尽快补选任命新董事。在新任董事就职前,王晨、李军辉将继续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北京掌握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掌握时代表示公司已建立完善的公司治理制度,王晨辞去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李军辉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李军辉,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北京华奥永通有限公司销售专员、销售总监。2009年至2011年,任北京爱想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2011年至2013年,任鸿途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2013年11月至2015年12月,任公司销售总监。现任公司董事、销售总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9/1527587868_768272.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