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善生活任命陈卫华为财务总监

商业 挖贝网 2018-05-31 18:56

挖贝网讯5月31日消息,近日智善生活(83639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陈卫华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自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界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陈卫华不持有智善生活股份,因集团内部工作调动,欧群萍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经总经理提名,公司拟聘请陈卫华为新任公司财务总监。

智善生活表示公司此次财务总监的任免不会对公司治理机制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公司将聘任此前一直在公司担任财务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岗位的陈卫华为新任财务总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9/1527593785_910456.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