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小米定于7月16日发行CDR 成为首家CDR企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31 15: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5月31日早间,有媒体消息称,根据证监会和投资银行的消息,小米定于7月16日在上交所发行CDR,成为中国首家CDR企业。受该消息的影响,5月31日开盘小米概念股呈现普涨态势。

媒体报道称,为了配合CDR的发行进度,小米将上市时间推迟了1-2周,将于7月9日进行CDR和香港IPO的定价,并于7月17日在港交所发行IPO。在二级市场上,小米概念股集体走强,截止记者发稿前,共达电声、普路通、御家汇以及精达股份等四只个股涨停,除了卓翼科技处于停牌之外,小米概念股均呈现上涨态势。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5月31日早间会见媒体时亦表示,小米上市将会很快发生,但如果CDR的规则如期出台,发行人亦有可能选择于港交所及CDR同步上市,但香港早已有A+H股同步上市的上市制度,相信类似的制度亦容易操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