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美转让宝宝树4%股权,阿里巴巴或接盘

商业 亿欧网 2018-05-31 18:09

近日,聚美优品宣布将以8650万美元的价格向第三方投资者出售宝宝树4%的股权。据称,接盘方或为阿里巴巴。由此推算,目前宝宝树的公司估值约为21.625亿美元(约138亿元人民币)。该交易完成后,聚美优品仍持有宝宝树3.33%的股权。

2015年,聚美优品同意以可转换债券及循环信贷的方式,向宝宝树投资15.5亿元人民币(约合2.5亿美元)。其中,可转换债券的金额为7.44亿元人民币(约合1.2亿美元),循环信贷额度为8.06亿元人民币(约合1.3亿美元)。

目前,宝宝树的投资方包括复星集团、好未来、经纬中国、易方达基金、聚美优品等。2015年年底,宝宝树曾获得由聚美优品领投的3亿美元投资,2016年11月,再获由复星集团领投,好未来集团、经纬中国、晨山资本、招商财富、招金投资等参投的30亿元投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