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顺风车将于5月19日凌晨重新上线,晚22点至早6点不接单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20 14:50

 

滴滴顺风车将于5月19日凌晨重新上线,晚22点至早6点不接单

蓝鲸TMT5月19日讯,日前据滴滴出行App页面显示,自5月19日零点起将恢复顺风车服务。消息称该项服务将仅限部分城市,对此,滴滴出行方面向蓝鲸TMT表示,目前全国大部分城市已经恢复。

在滴滴顺风车发生安全事故之后,滴滴方面于5月12日将相关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下架,并在5月16日发布公告公布阶段整改措施,包括顺风车服务下线所有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合乘双方的个人信息和头像仅为自己可见,以及车主每次接单前必须进行人脸识别等安全措施。此外,晚22点至早6点顺风车也将暂停接单。

同时在公告中滴滴还表示,希望与社会各界共同探讨是否在车内对每个行程全程录音,或者是增加车内视频监控等措施。对此,中国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李俊慧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涉及到服务过程的评价,不涉及隐私,没有必要下线,且相比较于车内录音,安装摄像头更具有现实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