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aymo已完成600万英里路测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0 10:28

亿欧5月9日讯,Google I/O 2018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始。谷歌对Waymo的最新进展进行了现场介绍,重点在感知和预测两方面。在感知方面,神经网络以前只使用于摄像头,现在它的使用范围被更加宽泛,这也让感知能力更加优秀。在预测方面,对人们在路上的行动更加准确。有时候人们行动不符合预期,比如碰到闯红灯的车,这样的车会在该减速的时候加速,Waymo会对此进行预测,并且避免相撞。

另外,谷歌每天有2.5万辆车在测试,Waymo已完成600万英里路测和50亿英里虚拟路测,这让谷歌Waymo自动驾驶可以提高效率,使用新的技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