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一鸣称微视抄袭抖音,马化腾回应这是诽谤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0 10:28

亿欧5月8日消息,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在朋友圈庆祝抖音Tiktok Q1苹果商店下载全球第一,并表示:“微信的借口封杀,微视的抄袭搬运挡不住抖音的步伐。”

马化腾回复:“可以理解为诽谤。”随后张一鸣回复马化腾:“前者不适合讨论了,后者一直在公证,我没想有口水战,刚刚没忍住发了个牢骚,被我们pr批评了。材料我单独发给你。”马化腾则表示:“要公证你们的太多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