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QQ大面积故障正排查,滴滴否认优先给自营和租赁公司车辆派单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0 09:41

 

早讯丨QQ大面积故障正排查,滴滴否认优先给自营和租赁公司车辆派单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港交所2018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49%

新华社香港5月9日讯,港交所公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其收入及其他收益和净利润创季度纪录新高。2018年第一季度,港交所收入及其他收益为41.50亿港元,同比增36%;净利润为25.62亿港元,同比增49%;每股盈利2.07港元。

中芯国际发布2018财年一季度财报

5月9日晚间,中芯国际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为8.310亿美元,而上一财季为7.87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7.931亿美元。

深交所致函乐视网:33问年报

5月9日,乐视网收到年报问询函,函件显示深交所要求该公司就年报补充回答33个问题。深交所要求乐视网逐项列出截至2017年度,公司融资借款、经营性往来等各类负债情况,说明公司的偿债计划、资金来源及筹措安排等问题。

51返呗更名为爱上街

亿欧5月9日讯,互联网信用消费平台51返呗在杭州召开“爱上进化,智领未来”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更名为爱上街,并启用全新形象。爱上街成立于2016年8月,全称为浙江阿拉丁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属三板挂牌公司“杭州阿拉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阿拉科技”)旗下子公司。据介绍,爱上街前期定位为全方位的场景化消费,以“消费分期+返利”模式为特色,2017年1月曾完成8000万A轮融资。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5月9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徐麟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高翔主持会议。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央网信办原副主任任贤良出任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首任会长。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出席大会并致辞。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是我国首个由网络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联合性、枢纽型社会组织,由10家全国性网络社会组织发起成立,联合会的宗旨是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统筹协调社会各方资源,促进网络社会组织发展,凝聚网络社会组织力量,强化网络社会组织的作用发挥。

QQ大面积故障官方正在排查

有网友反馈,QQ突现大面积故障,用户发送消息后,会出现疑似无法发送消息的红色感叹号。手机QQ方面回复称,今晚因个别服务器波动,部分用户发送QQ消息之后,出现红色感叹号(消息实际上是发送成功的)。已定位到原因,正在紧急解决,相关异常情况正在陆续恢复。

软银借力阿里股票为80亿美元贷款融资

软银在周三公布年度业绩时披露,已将手中一部分阿里巴巴集团股票作为杠杆,为一笔80亿美元的贷款融资。此举意味着软银进一步盘活旗下资产以追逐更多收购交易。日本软银集团2017财年运营利润创新高,截至2018年3月的财年,公司的运营利润增至了1.3万亿日元(约合118.7亿美元),较上一财年的1万亿日元增长了30%。

腾讯与英国国际贸易部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与英国国际贸易部在伦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在文化创意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以数字化手段助力文化创意行业的快速发展。腾讯将与英国各大知名企业及机构开展数字文创合作,首批确定的合作项目涵盖影视、高端艺术、游戏三大领域。腾讯旗下的企鹅影视将与BBC签订三年合作计划打造精品纪录片,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已经与英国皇家歌剧院展开合作,共同直播重大活动。

公信宝回应“公信宝卖用户数据”传闻

公信宝官方发文回应“公信宝卖用户数据”传闻称,无论是公信宝开发和提供的哪项数据服务,都只有在用户自己授权的情况下才会开放隐私数据的访问和使用。布洛克城中,用户的数据也都是经过公钥加密后上链储存,除了用户自己用数据私钥解密授权之外,其他任何一方都无法访问数据,公信宝不存在也做不到“销售布洛克城用户数据”。

微信正测试“看一看精选”

新榜5月9日讯,新榜忠实用户大麦在新榜某社群爆料,5月6日,突然收到“看一看精选”的管理设置,完成栏目订阅后,他的微信聊天列表里,主动出现一个叫“看一看精选”的内容,他发现“看一看精选”每晚9点左右准时出现。通过新榜向微信相关工作人员确认,得知微信确实在内测该功能。明星企业

迪士尼发布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

华特迪士尼公司5月9日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报告,截至2018年3月31日华特迪士尼公司营收为145.48亿美元,净利润为29.37亿美元。电影业务是华特迪士尼二季度业绩的一大亮点,另一项提升业绩的板块则是主题乐园。二季度,迪士尼主题乐园及度假区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13%。

滴滴:否认优先给自营和租赁公司车辆派单

新浪科技报道,微博认证为铅笔社成员、经济学者李子暘的微博用户@李子暘Lee 5月8日在微博上称,“滴滴有一批自己的司机,并且优先给自己人派活。”5月9日晚间滴滴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滴滴并不存在优先给自己的司机优先派单的情况。对于该经济学者提到的司机保底工资一事,滴滴方面称是针对司机端推出的保底计划。

京东时尚推出五大策略,成立时尚科技研究院

亿欧5月9日晚间讯,京东召开2018年京东时尚事业部战略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时尚生活事业群总裁胡胜利在现场宣布京东将推出平台生态、平台运营、科技赋能、微信运营和全网流量生态五大策略,并向业界系统阐述京东时尚事业部的策略方向。

摩拜在合肥试点免押金

5月9日,摩拜单车宣布在合肥开启免押金,无芝麻信用限制,新老用户不用交押金,已交押金可退。不过摩拜单车并未透露未来免押金城市的具体计划。新老用户不用交押金,已交押金可以秒退。摩拜单车宣称,合肥是摩拜全国第一个免押省会城市。此前ofo、哈罗单车等也联合芝麻信用推出了免押金服务,不过一般只适用于新用户。

丰田2017财年净利润增至2.4万亿日元

丰田汽车公司9日发布的2017财年财报显示净利润为2.4939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48亿元),比上财年增长36.2%,时隔1年刷新峰值,还创下了日本企业的净利润新高。社长丰田章男在东京召开记者会表示:“‘坚持不懈地改善‘这一丰田特色开始显现出来。”融资新闻

智美东方完成千万级别人民币融资

亿欧企服5月9日晚间讯,医美SaaS平台智美东方(原名艾优云)宣布完成千万级别人民币的融资,投资方为艾飞思投资集团,由道口投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智美东方(原名艾优云)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为医美机构提供SaaS平台与输出管理的解决方案服务商,由马鑫、姚新培、刘志、罗巍等几位合伙人一起创立,2016年4月曾获小咖投资、集结号投资的3000万A轮融资,于2016年9月上线。

上海乐言科技获云锋基金A+轮投资

乐言科技宣布获得云锋基金A+轮投资,其成立于2016年4月,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在电商客服、金融咨询、政务问答、医疗问诊、智能制造等行业领域的应用,着力跃升人类知识工作。

沃尔玛宣布160亿美元收购印度电商Flipkart 77%股权

5月9日晚间消息,沃尔玛宣布将以160亿美元收购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 77%的股权,剩余部分股权由当前投资者继续持有,包括Flipkart联合创始人比尼·班萨尔(Binny Bansal)、腾讯、老虎环球和微软。沃尔玛总裁兼CEO董明伦(Doug McMillon)称,此次投资Flipkart也是沃尔玛投资快速发展的印度市场战略的一部分。

Fictiv获1500万美元B轮投资

在加利福尼亚州PalmDesert举行的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Fictiv宣布完成了1500万美元B轮投资,创新工场领投,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现有投资人AccelPartners,以及新进投资人英特尔投资、比尔·盖茨等。Fictiv公司提供3D打印、计算机数字控制CNC加工、聚氨酯铸造、注塑成型服务。

著名求职服务公司Glassdoor被Recruit收购

Glassdoor宣布以12亿美元现金被Recruit收购,Glassdoor在2000年成立于加州,最初定位于一个针对员工群体的信息分享平台,雇员可以在上面分享包括面试经历、薪水和工作环境在内的一切内容,后期逐渐发展为全面的求职服务平台,包括帮助雇主发布职位信息。在被收购前,Glassdoor也曾谋求上市。据Bloomberg消息,在2018年2月,Glassdoor曾接触过投行商讨IPO事宜,计划在今年二季度上市,然而却最终夭折。大佬说

YHOUSE创始人王亮:O2O失败原因在于流量效率

YHOUSE创始人王亮在亿欧采访中提到,O2O死亡潮,核心问题在于O2O的流量变现效率要低于电商。因为O2O不是24小时服务的,而电商可以一盘货卖全国,24小时连轴转。所以在用户流量的转换上,电商是O2O的三倍,但是流量的获取成本基本一致,这必然导致O2O平台模式如果规模越大,面临的亏损也就越大,这也是O2O商业模式走向灭亡的一个根源。

人民日报评论:腾讯没有梦想?创新就有希望!

5月9日晚间,人民日报评论了《腾讯没有梦想》万字长文时间,其中提到: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企业最跌宕起伏的一段成长史。从改革初期乡镇企业的勃兴,到国企改制中计划经济的转轨;从加入世贸组织后中国企业全面进军国际市场,到互联网时代开启的信息化创业浪潮,如果说时代的发展总有阴晴雨雪,那么“企业”往往是最敏感的温度计。人民日报评论提到,再宽再大的“护城河”,也无法阻挡那些颠覆性的创新和技术。这再次印证了,只有不断开拓创新,企业才能走得更高更远,这个道理中外皆同。

携程梁建章和孙洁:携程重视发展也重视公益

携程董事长梁建章和CEO孙洁今日发布公开信,回顾了携程过去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未来战略,同时强调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在提升公司商业价值的同时,携程一直致力于最大化社会公益影响力。公开信提到,在一致、透明和平等的基本原则的指导下,我们将继续通过改进产品和服务来实现我们的目标。携程建立了“携程参议院俱乐部”,它由我们最活跃和忠诚的用户构成。他们向我们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我们也将其采纳并付诸行动。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是携程正在探索和发展的关键领域。携程利用这些数据来推动服务的持续改进和旅游资源的整体优化。运用这些技术,携程帮助酒店合作伙伴提高了转换率,同时也降低了客户预订所需要的产品的花费力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