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天果园”升级旗下社区生鲜店,更名City Farm好菜集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0 14:01

 

“天天果园”升级旗下社区生鲜店,更名City Farm好菜集

2018年开春以来,生鲜新零售市场风起云涌,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为更好满足广大都市消费者,特别是中高端社区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天天果园集团宣布,将全面升级其线下社区生鲜便利店,同时正式更名为“City Farm好菜集”。

此前的BCG中国消费者信心调查显示,63%的消费者最希望消费升级的品类是生鲜,生鲜市场消费升级潜力巨大。而在不断细分的重点区域市场,中高端消费者对于新型社区生鲜便利店的需求也在不断凸显。天天果园根据数据分析和多年市场经验,主要选择在沪上年轻消费者活跃程度高的中高端社区落地逐步落实“City Farm好菜集”,以更加年轻化的新型业态深入服务城市居民。

作为升级版社区生鲜便利店,“City Farm好菜集”着眼于成为中高端社区生活配套的最佳选择,主要提供品类齐全的家庭一站式生鲜食材和常用生活用品的供应。根据目标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分析,City Farm简化店内的产品供应品牌,减少非常用商品,留出更大空间给社区常用商品;店内配以更时尚简洁的店面设计陈列,充分满足了年轻一代消费者重体验、重效率和重健康的心理诉求。

同时,City Farm着力打造优质的“Farmer Service”,通过在店内减少促销人员,而配置更多具有服务功能的人员等方式,提供包括鱼类肉类加工、蔬果现场处理、食品现场半成品服务、购买商品寄放和生鲜闪电送货等服务,打造更符合年轻一代生鲜消费诉求的现场服务功能区。

“天天果园”升级旗下社区生鲜店,更名City Farm好菜集

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深厚运营基础,City Farm坚持选取全球精品,突出进口商品特色,提供符合中高端消费者生活品味的优质进口商品;另一方面,围绕各个品类精选少量优质产品,每一品类以City Farm自营的绿色产品统领,覆盖蔬菜水果、肉制品、海鲜蛋奶、烘焙粮油等常用刚需生鲜食材,产品全部都提供二维码溯源,安全、新鲜、健康、可溯。

City Farm从源头着手,直接管理生鲜类产品的生产产地,统一按需定产,真正自营直供,以出色选品标准和产品品质实现“从农场到餐桌”的生鲜供应。现在,社区消费者还可以在店内的“Farm食研所”区域,直接体验如何打造从农场到餐桌的极致新鲜服务细节,为提升居民的对City Farm信任度和参与度提供更大空间。

社区生鲜便利店有消费便捷、产品丰富、服务细致、体验新鲜等优势,提供的是高频刚需购买品类,加强线上线下融合,将会迎来更多爆发式的发展。而City Farm门店配合线上消费需求,融通天天果园线上APP、小程序等,有效实现线下转化服务;此外,还将通过门店现场及深入社区的各类活动获客,并以微信群方式组建社区“好菜集在线”,让广大社区居民通过微信等在线渠道更方便及时获取商品信息、下单购买等。

City Farm目前在上海已初步开设3家店铺,本月会新开5家,2018年计划将在上海中高端社区配套新开20家店。据悉,City Farm现有店铺均已实现盈利,店铺平均面积150平米,日均订单量50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