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收购以色列创企Velostrata,强化自身云计算业务

商业 猎云网 2018-05-11 11:06

 

谷歌收购以色列创企Velostrata,强化自身云计算业务

 

随着云计算业务的不断增长,搜索巨头谷歌计划收购一家名为Velostrata的创企。

谷歌在周三表示,他们将收购这家来自以色列的创企,该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将其内部运营基础设施迁移至云端服务提供商。谷歌并未披露本次收购的具体条款,但其表示Velostrata的员工将会加入谷歌,在谷歌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办公室内工作。

据悉,Velostrata成立于2014年,目前拥有25名员工,至今已经获得3150万美元融资。成立初期,Velostrata帮助企业在内部数据中心以及亚马逊AWS和微软Azure等云服务上提供IT运营管理。之后,Velostrata将谷歌的云服务也添加到了业务范围内。

Velostra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谷歌,帮助企业客户在将他们的工作转移到谷歌云平台上。”

不过,在被谷歌收购后,该公司可能会停止帮助企业客户将其基础设施迁移到AWS或Azure等与谷歌存在竞争关系的云计算服务平台上。

谷歌云服务工程副总裁Eyal Man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次收购已接近尾声,这将丰富我们的迁移工具的产品组合,让企业客户能够更好、更轻松地将自己的基础设施迁移至云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