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六大仓库获顶级“中国绿色仓库”称号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1 11:06

5月9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绿色仓储与配送大会”上,中国绿色仓库等级评定委员会授予上海苏宁奉贤物流中心、苏宁广州物流中心、苏宁成都物流中心、内江苏宁西南物流中心、苏宁长春朝阳物流中心、哈尔滨苏宁平房物流中心6大库区最高级别三星级 “中国绿色仓库”称号。

从大会上获悉,获得“中国绿色仓库”称号的库区共同的特点是选址合理;规划科学;设计适度超前;土地利用率高;节能、节水、节材方面措施明显;重视环境保护。能够有效节约资源、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排放、提高物流效率。

此前,2017年6月,南京苏宁云仓、西安泾阳物流中心、重庆苏宁配送中心3大仓库已经获得全国第一批“中国绿色仓库”的企业的称号。时隔一年,经过专业组织评审,苏宁全国“绿仓”再添6座。9大“绿仓”分布全国各地, 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绿色仓库群。

除了绿色仓储,苏宁物流在运输过程中科学设计最优化线路,降低损耗;配送方面也将启动新能源汽车运营,共享快递盒开启绿色包装循环使用,最大化实现“绿色”物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