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鸣单车进入破产程序,用户可在今年6月27日前申请退押金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22 11:43

 

小鸣单车进入破产程序,用户可在今年6月27日前申请退押金

 

蓝鲸TMT5月21日讯,日前据广东省消委会发布的消息显示,小鸣单车的经营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进入破产程序。根据《破产法》的相关规定,押金未能退还的消费者可以进行债权申报追讨损失。

根据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公告显示,在2018年6月27日前,进行债权申报的消费者可通过“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公众号进入债权申报小程序进行申请,申报类型包含“小鸣单车注册用户债权申报”和“其他债权申报”。未在上述期限内申报债权的,可在破产财产分配方案提交债权人会议讨论前补充申报,但对此前已进行的分配无权要求补充分配,同时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的费用。

据悉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将于2018年7月10日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

公开资料显示,小鸣单车成立于2016年7月,最新一轮B轮融资于2017年7月14日完成。目前总融资额约为4.3亿元人民币。同时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出现用户反映押金难退的投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