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瑜伽品牌Wake获A+轮数千万元融资,三七互娱战略投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1 14:05

 

瑜伽品牌Wake获A+轮数千万元融资,三七互娱战略投资

亿欧5月11日消息,瑜伽服务平台Wake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上市公司三七互娱独家战略投资。此前2016年12月,Wake完成了由东方富海富海深湾基金领投的2000万元A轮融资。

Wake创始人&CEO熊明俊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品牌建设、高端内容升级和继续加大扩展市场用户份额。

据了解,Wake成立于2015年9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瑜伽IP品牌,“让用户想到瑜伽就想到Wake”,截至目前,Wake注册用户近1000万,主要为20-45岁、一二线城市的女性用户。

在Wake团队内部,有一个专业内容制作团队,包括瑜伽教练、摄影摄像、后期等工作人员,现在Wake平台上有约1500节专业瑜伽教学课程,全部由Wake团队自主研发。

瑜伽品牌Wake获A+轮数千万元融资,三七互娱战略投资

(Wake管理团队成员)

据熊明俊介绍,Wake的课程覆盖从脸到脚整个身体的各部位,为从15岁到60岁、从青春期到更年期的所有年龄段的女性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比如为孕妇提供孕前、孕中、产后的修复课程。用户在登陆Wake时需要填写性别、年龄、特殊阶段(备孕、孕期、孕后),以及锻炼目标、锻炼部位,然后由平台为其推荐课程。

除了单纯的瑜伽教学视频课程,Wake平台还有社交、图文内容、成长体系板块。未来,Wake将进一步深耕视频内容,向健身、饮食、心理、美妆、两性健康等领域拓展。

当前,运动健身平台多数已进入商业化探索阶段,在商业化探索中,线下发展成为众多品牌的选择。不过,Wake仍然坚持优先互联网发展。熊明俊表示,希望把瑜伽变成一种常态的生活方式,不局限在瑜伽馆里,而是更多地发生在用户的自主空间和碎片化时间中,这与互联网的特性相契合。

熊明俊强调:“Wake是一个互联网公司,是一个数据核心驱动的互联网公司。我们会先把线上商业化作为优先级,牢牢抓住优势,稳固行业领头地位。”

对于Wake此前在北京开设的线下门店,熊明俊认为其主要在于为线上会员提供深度教学、培训等服务,为品牌提供支撑,给资深瑜伽用户提供线下落地服务。据悉,今年Wake还将在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进一步拓展体验馆,做瑜伽专业的教学培训。

在商业模式上,首先Wake当前的主要盈利模式是线上课程付费。据熊明俊介绍,去年下半年,在一定用户基数的基础上,Wake推出了付费课程。当下Wake付费用户达到数万人,客单价在400元-500元。在广告方面,目前Wake只接受广告主的品牌广告行为。

其次,Wake也布局电商。据介绍,预计在今年8月或9月Wake将上线电商频道,主要售卖两种产品:一是自主品牌,覆盖瑜伽服、瑜伽装备等;二是第三方高端、知名度高的品牌商品。

熊明俊预计未来瑜伽线上用户将达到两三亿,他表示当前Wake主要任务是大规模获取用户,并进一步增强产品开发能力。此外Wake主要是精英女性用户,其也将会在产品分享、用户裂变层面进行探索。

在互联网下半场,流量已经成为非常昂贵的资源,Wake如何获取用户?对此,熊明俊谈到,Wake会与其他平台进行内容合作,近期Wake与妈妈帮、宝宝树,小米健康达成了合作;在付费内容的输出方面,选择的是千聊这样的知识售卖平台。

此外也会通过自媒体渠道进行内容分发,以及通过服务自身400多个会员微信群,实现用户的留存和开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