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成立内容专家委员会 首期十位专家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03 10:18

 

快手成立内容专家委员会 首期十位专家

蓝鲸TMT6月2日讯,今日,快手科技在北京发起“短视频内容标准研讨会”,在会上“快手内容专家委员会”正式宣告成立。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社会工作学院副教授童小军指出,在网络上对未成年人保护最核心的两点,一是让儿童免受虐待、忽视、剥削和暴力四大伤害,二是杜绝对未成年人的成长、思维、行为产生不良影响的内容。快手在这方面应该做出表率和示范。

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青少年与社会问题室副主任田丰认为,既要抵制低俗,也要综合考虑不同人群平等发展的权利,社会、家长、平台几方要实现责任共建、责任共担。

在会上,快手创始人兼CEO宿华宣读了“快手内容专家委员会”首期十位专家名单。他表示,快手的成长离不开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心。未来快手还将邀请更多专家学者、行业大伽加入快手内容专家委员会,共同促进短视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