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北制药获辽宁方大举牌 持股比例达18.2%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3 10: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6月1日晚间,东北制药(000597)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方大”)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约28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此次增持后,辽宁方大持有公司约1.04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8.2%。

公告显示,基于对东北制药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自5月28日至6月1日期间辽宁方大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东北制药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约2850万股,占东北制药总股本的5%。在此次权益变动前,辽宁方大持有东北制药股份约7517万股,持股比例13.2%,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辽宁方大持有东北制药股份约1.04亿股,占总股本的18.2%。辽宁方大表示,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股份的可能。

财务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东北制药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5222万元,同比上涨380.21%。需要指出的是,辽宁方大为上市公司方大炭素的控股股东,根据方大炭素2018年第一季度显示,辽宁方大持有其约7.31亿股股份,占方大炭素总股本的40.8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