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国际化提速正式进入澳洲市场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8 16:46

亿欧6月15日讯, 滴滴出行今天宣布,经过近一个月在吉朗的试点运营,将于6月25日正式在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推出滴滴快车服务。

继5月在吉朗成功试运营后,滴滴自6月初开始在墨尔本招募司机。滴滴将面向墨尔本当地的司机和乘客推出一系列迎新推广活动。平台也设置了司机准入机制,同时推出了“号码保护”、“7×24小时紧急求助电话”和“行程分享”等安全保障措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