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锐思股份副总经理周晶晶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8 16:46

挖贝网讯6月15日消息,近日锐思股份(83723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11日收到副总经理周晶晶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周晶晶不持有锐思股份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请求。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锐思股份表示周晶晶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主管公司公关及活动策划的相关工作。辞职前周晶晶已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移交,周晶晶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周晶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2/1528802505_150763.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