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翼股份财务总监辞职 朱顺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8 16:48

挖贝网讯6月15日消息,近日鸿翼股份(83480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9日收到财务总监叶蓓青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会于2018年6月1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朱顺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叶蓓青不持有鸿翼股份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朱顺不持有鸿翼股份股份,鉴于公司原财务总监叶蓓青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为保证公司经营正常开展,完善治理结构,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定,任命朱顺担任财务总监一职,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鸿翼股份表示叶蓓青在职期间分管公司财务部门,其辞去财务总监后,公司将立即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叶蓓青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本次任命使公司在治理机制上更加完善,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2/1528799968_523914.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2/1528799974_817312.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