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悦影业副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严佳京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8 16:47

挖贝网讯6月15日消息,近日大悦影业(83987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8日审议并通过:免去严佳京副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的议案。

据挖贝网了解,严佳京不持有大悦影业股份,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和公司的实际情况,决定免去严佳京副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职务。

大悦影业表示公司于2018年6月8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同意免去严佳京副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职务,其离职前不分管财务及其他核心业务。公司已妥善安排严佳京副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职责范围内的原有工作,该事项不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6-12/1528803785_455708.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