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咔哒故事用户参与亲子阅读启动仪式

商业 亿欧网 2018-06-04 13:35

近日,在中国儿童中心举办的“相伴共读,书香润德”活动上,儿童数字内容平台咔哒故事的用户们与现场的嘉宾们点亮了“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启动仪式,鼓励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中来。

咔哒故事是专为0-9岁儿童打造的数字内容平台,它为广大内容创作者提供了接触用户的渠道,有效缩短了孩子与儿童内容之间的距离,保证了儿童内容的丰富性。

早在2014年,全民阅读就成为国家高度重视和坚决推进的发展政策。作为全民阅读的重点工作之一,亲子阅读更是受到了社会关注。《全民阅读“十三五”规划发展》中特别指出:少儿阅读是全民阅读的基础,家庭亲子阅读更是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