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公示2017年CN2网络扩容工程-业务路由器中标候选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18 13:34

 

C114讯 6月15日消息(乐思)近日,中国电信公示了2017年CN2网络扩容工程-业务路由器中标候选人。此次,中标候选人共有两个,第一中标候选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代理思科公司)。

中国电信公示2017年CN2网络扩容工程-业务路由器中标候选人

此次,第一中标候选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投标报价为42,375,911元人民币。第二中标候选人: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代理思科公司)的投标价格为83,746,712元人民币。

据悉,此项目2018年3月9日开始评标,评标委员会成员7名。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采用综合评估法对所有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评审。

据C114此前发布的消息,中国电信2017年CN2网络扩容工程共集采了184台业务路由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