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点赞小米8双频GPS精准定位:为台风“艾云尼”救灾行动做贡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18 13:34

 

C114讯 6月15日消息(安迪)中国联通官方微博今日发布内容称,受到台风“艾云尼”影响的灾区通信10日晚已经基本恢复通畅,同时中国联通在微博中感谢了小米手机,为小米8双频GPS在复杂山区的精准定位点赞。

中国联通点赞小米8双频GPS精准定位:为台风“艾云尼”救灾行动做贡献

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内容写道:“6月7日至10日,受台风“艾云尼”强降雨影响,江西吉安、赣州等地通讯设备受灾严重。为保障救灾生命线,江西联通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调集物资、人员,昼夜抢修,灾区通信10日晚基本恢复通畅。顺便感谢@小米手机 双频GPS的小米8在复杂山区环境下的精准定位,为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做出了贡献,点赞!”

据了解,小米8是小米5月底刚刚发布的2018年度旗舰手机,也是小米8周年代表作,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支持超精准定位。小米8支持使用1575.42MHz的L1频段和1176.45MHz的L5频段进行双频定位,对于所有需要使用定位服务的软件,如地图、叫车等APP都可有效避免定位不准的问题。

据小米方面介绍,由于L5频段GPS信号有着更高的带宽,小米8可在高楼林立的城市环境中有效减少GPS信号反射带来的干扰。在开阔地带,GPS定位精度主要的干扰因素来源于信号穿过电离层时的折射,支持L1和L5双频的小米8可通过两路信号对比消除这一因素的影响。相比单频GPS手机,小米8双频定位实测精度至少提高3至5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