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三板5月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出炉 长江证券居首(下载)

商业 挖贝网 2018-06-18 13:57

挖贝网讯6月15日消息,全国股转公司发布2018年5月新三板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

公告显示,5月共有102家主办券商参与评价,评价点值排名前五的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中泰证券、财富证券、西部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并列第五)、银河证券(并列第五)。

以下为全国股转公司公告原文:

2018年5月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

全国股转公司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办法》(以下简称《评价办法》)和主办券商执业记录(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对主办券商2018年5月的执业质量情况进行了评价计值,现将评价结果公布如下。

一、月度评价结果

本月共有102家主办券商参与评价,其中中信证券(山东)并入其母公司中信证券合并评价,东方花旗并入其母公司东方证券合并评价,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并入其母公司申万宏源证券合并评价,华泰联合证券并入其母公司华泰证券合并评价,实际列示98家主办券商评价结果(详见附件)。

30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90(含)点以上,占比30.61%(4月31.96%);45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80(含)-90点之间,占比45.92%(4月38.14%);13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70(含)-80点,占比13.27%(4月23.71%);10家主办券商评价点值在70以下,占比10.20%(4月6.19%)。

评价点值排名前五的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中泰证券、财富证券、西部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并列第五)、银河证券(并列第五)。

二、负面行为记录情况

本月全国股转公司共记录负面行为50条,按照《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负面行为清单》中的调整系数调整后为49.5条,涉及32家主办券商。其中,推荐挂牌类4.5条,占比9.09%;推荐后督导类29.5条,占比59.60%;交易管理类11条,占比22.22%;综合管理类4.5条,占比9.09%。各类负面行为记录汇总见下表:

新三板5月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出炉 长江证券居首(下载)

负面行为记录数在5条(含)以下的主办券商31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86.87%(4月100%);负面行为记录在5-20条(含)之间的主办券商1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13.13%(4月0%);20条以上的主办券商0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0%(4月0%)。

新三板5月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出炉 长江证券居首(下载)

附件:新三板主办券商执业质量月度评价结果(2018年5月).docx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