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筹划仅十天 完美世界定增“闪电”告吹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8 13: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仅仅筹划了十天的时间,完美世界(002624)就闪电宣布终止定增事项。6月15日晚间,完美世界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于6月19日起复牌。

据完美世界在6月4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2500万股,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影视剧项目投资。谈及此次定增的背景和目的,完美世界表示,近年来,影视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制作理念从“以量取胜”向“以质取胜”转变。在内容精品化的市场环境下,优质影视剧的制作周期在拉长,制作成本在加大,需要较大资金投入。

然而,完美世界的定增计划最终告吹。完美世界给出的解释为“根据公司业务最新进展情况,公司最终决定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以其他方式为影视剧项目筹措所需资金”。

同日晚间,完美世界还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最新业务进展,公司拟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据了解,完美世界拟调整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中“多端游戏智能发行平台项目”的方向及目标,将原计划用于“多端游戏智能发行平台项目”的部分募集资金,连同原计划用于“游戏的研发运营与代理项目”的共计7.2亿元募集资金变更用途至“影视剧项目投资”,并配合适量银行贷款,在满足影视剧项目资金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完美世界还在公告中表示,上述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完美世界主要业务包括游戏业务板块、游戏业务板块,今年一季度完美世界实现营业收入约18.03亿元,同比下降5.63%,对应的归属净利润约3.6亿元,同比增长10.6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