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CDR发行申请6月19日上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7 10: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继6月14日晚间证监会官网披露小米集团(以下简称“小米”)CDR反馈意见以及小米更新CDR招股书之后,小米CDR发行事项仍在快马加鞭的进行。证监会6月15日深夜披露称,证监会发审委将于6月19日审核小米公开发行存托凭证(CDR)事项。

据了解,在符合标准的创新型企业可向证监会递交CDR发行申请材料的当日,小米就于6月7日火速向证监会提交了首发申请材料,证监会于6月7日接收、受理小米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由此,小米成为CDR试点的第一单申请。之后,在6月11日凌晨证监会官网正式披露了小米公开发行存托凭证招股说明书。紧接着在6月12日证监会对小米CDR招股书进行一次书面反馈。时隔两天之后,在6月14日晚间证监会官网披露了小米CDR反馈意见以及小米更新CDR招股书。

根据小米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此次发行的CDR所对应的基础股票占CDR和港股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7%,且发行CDR所对应的基础股份占此次CDR和港股发行总规模(含老股发行规模)的比例不低于50%。此外,招股书显示,未来五年小米无股利分配计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