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智科技、长航油运两家退市公司申请重新上市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05 13: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6月4日晚间,创智科技发布了关于拟向深交所申请恢复审核公司股票重新上市事宜的公告。同日晚间,沪市首单重新上市申请出现,长航油运发布公告称向上交所提交重新上市申请材料。这也意味着两家“沉寂”已久的退市公司申请重新回归A股。

根据长航油运发布的公告显示,3月28日和4月20日长航油运分别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重新上市的议案》等议案。6月4日,长航油运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申请材料。

据了解,因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亏损,长航油运股票于2013年5月14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并因2013年继续亏损于2014年6月5日被终止上市。为重新上市,长航油运采取了剥离VLCC、重塑商业模式,推进降低债务负担、调整转变经营模式等措施。长航油运去年年报显示,公司是招商局集团旗下从事油轮运输的平台,市场定位为“全球石化产品的运输服务商”,立足于液货运输主业,专注于国内外中小型油轮和化工气体等。2015年-2017年,长航油运实现的归属净利润分别约为6.28亿元、5.6亿元以及4.11亿元。

另外,创智科技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于2016年6月30日向深交所提交了股票重新上市的申请材料,并于2016年8月4日收到深交所出具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新上市申请的反馈意见》。2016年8月30日创智科技向深交所提交了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申请的中止审核申请,并于2016年8月31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同意中止审核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新上市申请的函》。

创智科技表示,鉴于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已经完成反馈意见回复的相关工作,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恢复审核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申请的事宜。

据了解,创智科技主营业务为手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提供及品牌运营,以及移动互联网业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