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发布T9系列,发布首款MT-AI图像处理芯片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28 11:51

 

美图发布T9系列,发布首款MT-AI图像处理芯片

蓝鲸TMT频道6月27日讯,今天晚上,美图手机在北京发布了美图T9标准版,并首次联合颐和园跨界合作推出了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同时,发布了《自拍趋势报告》,推出全新智能硬件美图皮肤检测仪。宣布将进军芯片领域,推出自研的MT-AI图片处理芯片。

其自研的MT-AI图像处理芯片,基于实现“RAWtoJPG”,即让照片同时拥有RAW的高画质和JPG的小体积。大幅提升图像处理速度和研发效率。

据悉,美图T9采用前后置均采用双像素双摄像头,主摄为双像素2×1200万摄像头(SONYIMX363)、副摄为专业虚化摄像头,1.4μm大感光元件、F1.8超大光圈,前后置均搭载OIS光学防抖技术、全像素PDAF对焦,对焦速度快至0.03s。使用FPGA加速技术,使云处理图像的速度提速3000%。搭载了64位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平台。拥有4GBRAM+64GBROM/6GBRAM+128GBROM两种内存搭配。其中,64GB/128GB版本售价分别为3399/4199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