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一周丨B2B/企业服务动态盘点(06.10-06.16)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7 16:33

 

行业一周丨B2B/企业服务动态盘点(06.10-06.16)

图片来自“123rf.com.cn”“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圆满落幕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拼多多协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隆重举办。

6月14日下午“智能+新服务”峰会,聚焦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和B端服务商,充分探讨了AI、云计算、大数据等智能技术对于to B产业发展的积极价值。融资

6月12日,智慧办公服务商DISTRII办伴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6月13日,杭州量知数据科技获A轮1500万融资,大数据智能化决策崭露新角

6月13日,法大大完成B+轮亿元级融资,距离成为DocuSign还有多远?

6月16日,升达林业注资杭州全之脉7.8亿元

6月13日,旅游信息技术服务商Travel-X完成A轮融资

6月15日,星舆科技Starcart完成近亿元Pre-A 轮融资

6月14日,豆包网获7500万新一轮融资

6月13日,天云大数据完成1亿元增资,曦域资本等领投消息

【2018年智能+新服务50强榜单】在AI、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促进智能商业落地的关键年份,亿欧在6月14日结束的“智能+新服务峰会”上,亿欧重磅发布了《2018年智能+新服务50强榜单》,榜单筛选了当前企业服务领域众多服务商,并总结了行业中呈现的特征以及趋势

【微信支付】6月12日,2018微信智慧餐饮行业大会在深圳举办,微信支付团队联合必胜客、喜茶、周黑鸭、味多美4家传统餐饮企业,展示了4种智慧零售的玩法。微信支付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雷茂峰首先介绍了微信支付在做的事情。在餐饮的新生态中,微信支付能做三个方面的事情:①普及在线支付;②让线下服务线上化;③融合新科技(如人脸识别、手势识别等)助力线下商业。

【伟仕杰】伟仕佳杰“新业务 新平台 赢未来”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伟仕佳杰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李佳林先生,伟仕佳杰集团副主席、中国区董事长周一兵先生,中国区CEO刘宁东先生等高管出席,中国区董事长周一兵先生围绕新业务展开了全面的介绍。他指出,伟仕佳杰将继续深耕分销业务,全面发力自有产品,并延伸至行业及企业级的IT服务,完成跨界融合的IT+行业新生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生命周期服务。

【微盟】6月13日,智能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重新定义销售”的微盟销售推产品发布会,推出“销售推”解决方案,该方案的前端是一款微信小程序,以名片小程序的形式帮助企业销售提高获客能力。未来微盟的云生态布局主要围绕商业云、营销云、销售云、服务云“四朵云”展开。

【四维图新】6月14日,四维图新时隔一年后再次亮相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以“融界”为主题的四维图新位置大数据平台MineData2.0发布会,亿欧汽车受邀参加。据亿欧此前了解,MineData平台被四维图新视为该公司继数字地图、车联网、自动驾驶业务外的一个重大业务。

【ofo】6月13日消息,ofo B2B负责人邵毅称B2B各项业务进展顺利,营收已超1亿,同时ofo已在国内100余座城市实现盈利。ofo B2B事业部成立2个月,业务涵盖车身广告、App端内广告和企业绿卡。此前,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ofo三周年庆上也表明,ofo未来将通过B2B、金融、本地生活等多元化商业布局获得盈利。人物观点

腾讯云副总裁王祥宇:腾讯云做智慧零售的关键原则

6月14日上的“智能+新服务峰会”上,腾讯云副总裁王祥宇分享了腾讯云做智慧零售的关键,其中第一个原则叫做“隐私保护”,腾讯云基于欧盟隐私标准为客户提供隐私数据保护,保证B2C品牌和服务商能得到数据隐私。第二在腾讯云的平台上,所有的服务能力都将开放给合作伙伴。第三腾讯云将以AI连接一切,让AI技术更有人情味,让普通消费者也能感受AI魅力。

亿欧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王彬:智能企业服务时代,单打独斗将失去未来

6月14日上的“智能+新服务峰会”上,亿欧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王彬认为,目前智能企业服务仍处于起步阶段,随着产业大数据的积累和开放,人工智能将大幅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发挥巨大的价值,每一个细分领域都存在巨大的蓝海市场,所以,所有智能企业服务的从业者,都应该站在驱动整个产业智能化发展的角度来思考,联合起来把产业做大把创新做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