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置宝宣布完成8亿元D轮融资,盈港资本领投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6-07 14:45

 

车置宝宣布完成8亿元D轮融资,盈港资本领投

蓝鲸TMT频道6月6日讯,二手车交易平台车置宝日前宣布完成8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盈港资本领投,PAG(太盟投资集团)、毅达资本、戈壁创投等追加投资,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车置宝创始人兼CEO黄乐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巩固全国线下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及战略扩张,同时推动数字化金融及物流业务的全面发展。

对于接下来的发展,车置宝方面表示将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车置宝将在接下来全面深化和阿里二手车等平台的战略合作,完成200座以上车源城市的业务扩张。第二,搭建完整的二手车金融体系,通过供应链金融和零售金融建立战略协同,并推出“置车贷”产品,第三,上线整车数字化物流产品“置车物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