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容不同动力总成,捷豹路虎将推多平台架构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8 13:34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日前宣布,公司将开发适用于燃油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纯电动车的多平台兼容架构。捷豹路虎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在全力开发这项平台技术,应用到具体车型上的时间不会太久。

捷豹路虎将开发的全新多平台架构除了将兼容不同的动力总成,还能适配不同的控制系统。官方表示,捷豹路虎计划为汽车中的所有相关控制信号创建一个“虚拟信号空间”,它能够像网络路由器一样分配和重复使用某一个信号,同时也能够帮助车辆实现OTA在线功能升级。

捷豹路虎表示,多平台架构开发成功后,未来只需进行少量的技术修改就可以让车辆适配纯电动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