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集团:美国新版征税清单对公司业务暂无影响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19 11:36

 

C114讯 6月19日消息(南山)TCL集团昨日晚间公告称,北京时间6月15日晚,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对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清单包括1102种产品,总额500亿美元,涉及航空航天、信息和通信技术、机器人、工业机械、新材料和汽车等行业和领域。6月16日,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原产于美国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公告,涉及农产品、汽车、水产品、化工品、医疗设备、能源产品等。

针对中美关于关税加征的事项,TCL集团在4月9日曾发布公告称,美国市场是公司重要的海外业务市场之一。根据美国发布的清单,公司出口美国的产品中彩电业务可能会受到影响。公司对美国销售彩电部分由国内制造并直接出口,部分由公司墨西哥工厂生产(根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美国从墨西哥进口彩电产品目前免税);清单可能影响直接由中国出口美国的彩电产品业务。

根据上述最新进展,TCL集团结合各业务板块现状做出进一步说明:根据美国加征关税的清单,公司目前出口美国的彩电、智能手机、白家电等产品并未列入,对公司在美国业务暂无影响;中国对美加征关税的部分进口商品对公司业务暂无影响。

此前据证券机构分析显示,这一版美国征税清单剔除了彩电等电子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