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宣布推迟发行CDR 证监会火速批准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8-06-19 14:59

 

C114讯 6月19日消息(南山)即时消息:小米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封文件,内容显示,公司决定分步实施在香港和境内的上市计划,即先在香港上市之后,再择机通过发行CDR的方式在境内上市。为此,小米集团将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起申请,推迟召开发审委会议审核公司的CDR发行申请。

证监会迅速回应,表示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88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此前据媒体报道,小米集团公开发行存托凭证的招股说明书于6月7日完成报送,并于6月11日在证监会官网进行了预披露,6月14日,招股书对招股书作了更新,明确了发行的主要内容。从申报到上会,小米CDR合计用了12天,史上最快。

小米宣布推迟发行CDR 证监会火速批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