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碧桂园服务6月19日挂牌港交所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6-19 15: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去年登陆上交所未果的碧桂园物业板块旋即登陆港交所。6月19日,碧桂园集团旗下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正式于港交所挂牌上市。

据此前碧桂园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港交所申请将碧桂园服务以介绍形式上市,并以实物分派方式向现有 股份以每8.7股分发1股比例,分派碧桂园服务股份。

6月19日上午,碧桂园服务正式“敲锣”。开盘时,碧桂园服务曾一度从开盘10港元,下跌至8.8港元, 但随即上涨。截至发稿,碧桂园服务报价10.38港元,总市值259.5亿港元,换手率2.13%。

该公司管理层表示,股价的短期涨跌幅不是追求,关注的是长远的战略,希望打造成中国最好的物业公司, 这样股价自然会有所表示。至于派息方面,公司会根据25%可分配利润进行派息,并不会低于这一数字。

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碧桂园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共为440个物业项目、100万户业主提供物业 管理服务,收费管理总面积约为1.23亿平方米。物业管理业务对于碧桂园整体的收入和盈利贡献都仅占到略超1%。

有证券机构分析,碧桂园旗下物业管理服务板块上市后将位列物业管理板块管理面积第二位,仅次于彩生活。今年以来物业管理板块在香港上涨35%,跑赢了大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