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分钟级配送”订单剧增600%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9 17:50

亿欧6月19日消息,截止18日,天猫618期间的菜鸟“门店发货”订单覆盖了30个省的100多个城市。最热衷于“网上下单 楼下发货”的消费者,依次集中在深圳、北京、杭州、广州、武汉、上海、天津、成都、南京、西安,显示出这些城市的新零售商业强劲,新消费趋势活跃。

从城市分布来看,“分钟级配送”正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拓展。从品类上看,“分钟级配送”从生鲜起步,已经在美妆、母婴、快消、服饰、医药等多个品类覆盖。

菜鸟方面介绍,此次天猫618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当日达和次日达已经成为基础服务,而线上线下融合、即时物流大量涌现。菜鸟平台上,“分钟级配送”的门店发货受到追捧,业务高峰单量较日常剧增60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