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首个IoT“未来园区”亮相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9 17:51

亿欧6月19日消息,天猫618期间菜鸟在无锡的“未来园区”里首次应用了IoT整体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是通过给各种物理设备装上感应器,让每个摄像头在云端之外进行边缘计算,整个“未来园区”在天猫618的繁忙场景下可以调度自如。

在智能仓库内部,菜鸟投入了单仓超过500个AGV机器人的作业规模,刷新了此前在广东惠阳单仓200个机器人的全国纪录。商品离开仓库后,在配送和最后100米签收环节,无人车矩阵、无人机编队在天猫618小试牛刀。高储量的快递塔、刷脸自提柜、菜鸟小盒等神器,也在用科技刷新消费者的收包裹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