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天猫618每天225个航班飞越全球

商业 亿欧网 2018-06-19 16:57

亿欧6月19日消息,菜鸟方面介绍,本次天猫618,产生的物流包裹总重量超过800万吨。其中海外包裹重量超过100万吨,通过每天的225个航班,在106条国际航线上送往全球各地。

据了解,菜鸟近期不但把50吨世界杯包裹送到了俄罗斯,还给澳洲的居民送去了14米长的龙舟。全球商品也在618期间涌进中国市场,菜鸟保税商品的当日达和次日达的达成率,比平时高出60%。

618期间,菜鸟先后在香港和迪拜宣布启动eHub(数字贸易中枢)的项目,其中与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合作,使得菜鸟新增了267架飞机的货运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